[美國Sth] Global Entry renewal (更新會員)

 (當使用Global Entry到第四年時,就會讓你開始更新你的會員)

通常Global Entry會以你的生日當天當作會員起始日,同時你也會在到期前一年,你的生日當天開始,可以進行更新會員的動作。我自己是沒有時時注意這件事,所以等到收到他們通知email,說可以開始更新時,大約是會員到期的半年以前。關於怎麼申辦以及面試相關經驗分享,可以參考我先前的文章

第一次申辦時,網站上會告知你,辦理Global Entry多半需要費時4-6個月,所以一年前就開始更新,時間上算綽綽有餘,但如果像我一樣等到收到信的當下才開始申辦更新,很可能就會壓在線上,這點後續等我的更新通過再回來補充時程上的資料給大家參考。在這邊額外想跟大家分享,部分旅遊信用卡,有提供全額補助Global Entry年費的優惠,大家可以在即將辦理或更新之前,斟酌是否先辦一張信用卡。我自己這次就利用了這個機會,剛好我也缺旅遊信用卡,就辦了一張要繳年費$95的旅遊信用卡,他就有提供全額補助Global Entry年費的優惠。

更新的方式其實跟第一次申請時差不多,只是網站上許多資料你先前已經填過,就只要按照情況做修改或是新增即可。在進入上面連結的美國國土安全局網站後,進行Log In,登入時會透過手機傳驗證碼進行二階段認證,就進入主頁面。有鑑於已經申請過一次了,主頁面會秀出你目前會員到期日,以及讓你進行更新的按鈕,點下去就開始進入更新的填資料流程。

總共會有九個步驟,最後一步驟是Review,前面八個步驟是確認資料是否有異動,以及根據情況來更新舊的資料。前八個步驟依序是: Personal Info, Documents, Driver's License, Vehicle Info, Address Info, Employment Info, Travel History, Additional Info

值得一提的部分是,因為過了四年以上,Address Info, Employment Info, Travel History這幾項多多少少會有一些更新。Documents的部分會叫你重新且自行填入台灣身分證號碼以及你的無犯罪紀錄號碼(我是找出先前文件把號碼再次填上)。Additional Info基本上是手動打No來確認沒有不良紀錄。最後在第九步驟的Review中,要自己手動把前八步驟都確認無誤,就可以完成送出,然後進行繳費,這樣就算完成了更新的程序。

值得一提的部分是,辦理更新前我曾打去國土安全局詢問

1. 更新Global Entry會員,不一定會像第一次一樣要面試,會根據他們審核你文件後,才通知你是否要面試,也有可能直接核發通過,就之後根據我自身情況再回來跟大家分享。

2. 如果你目前身分還是非美國公民或是非綠卡持有者,就暫時還不會領到實體的Global Entry卡

以上,祝大家都順利更新Global Entry。

我個人覺得五年$100 (相當於一年$20) 的投資,非常划算,尤其我現在又有可以幫我全額補助申請費的信用卡!我過去的4-5年內,完全沒有花超過10分鐘通過機場安檢,不論機場大小,多半是只花3-5分鐘,走路起來有風,安檢沒有壓力,我個人覺得非常值得,在此鼓勵大家都去辦理!

___

#美國留學生活Podcast,歡迎收聽「立志在美國
或在各平台搜尋「The LI-CHIH Podcast」

#美國生活影片,可參考立志的YouTube 「立志去美國Let's go to USA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留學sth] 美國攻讀博士的獎學金 (TA, RA, GA, PA獎學金/Fellowship/美國博士班/健康保險/薪水)

[美國sth] 美國留學生報稅 F-1 Visa身分報稅!!! (Federal Tax篇)

[留學Tips] 辦理美國學生簽證 F-1 VISA (面試前/美國學生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