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sth] 美國繳房租(銀行每月自動寄電子支票)

(外宿的你還在每個月寄信封繳房租嗎?其實可以自動化)

外宿後,馬上發現的幾大實用生活小技巧,銀行帳戶自動扣繳房租就是其中一項,感謝小安學姊傾囊相授,後來我也教了不少學弟妹這招。就我的研究,US Bank和Chase都有提供這服務,其他銀行我想也有但是我沒測試過。

(2020-04-03更新) 以US Bank為例,你利用他的App即可設定, 需要透過US Bank網站設定,原因是因為App無法選擇,感謝Joy學妹詢問給我這個機會,徹底搞懂需要用「網站」。

進入App US Bank網站後,點選Bill Payments當中的Pay Bill 左上角三條線來打開選單,選擇Transfer, deposit & Pay那一項,接著選擇Pay Bills,因為是第一次使用所以你需要選擇Pay a bill (先前設定過需要修改就可以用Manage Biller),接著Add a biller,接著選擇Add a biller manually,此時先勾選Biller is a person (這樣就不需要填入Account Number),接著這邊你就會需要設定房東給你的戶頭資訊,名稱就一樣填入你這棟大樓的名稱 (例如:UWM Kenilworth Apartments 無須填入房東姓名),接著根據房東每個月幾號需要房客繳房租,來設定你每個月幾號銀行帳戶會自動扣款,這個付款的方式會以電子支票的方式將你的房租送至房東的戶頭,因此你的銀行帳戶內會有收據,是個非常安全的繳費方式,也沒有任何手續費。

值得注意的地方是,假設房東每個月五號以前要所有房客繳房租,那基本上我會設定上個月月底進行扣款,留個三五天工作天給銀行,比較不會因為帳戶扣款上花的時間而讓自己逾期付款。如果你是跟別人一起分租,例如一人輪流付一個月房租,也可以設定週期成每兩個月自動扣款一次,週期的設定非常的彈性。

祝大家都能讓生活變得更簡單與方便!

___

#美國留學生活Podcast,歡迎收聽「立志在美國
或在各平台搜尋「The LI-CHIH Podcast」

#美國生活影片,可參考立志的YouTube 「立志去美國Let's go to USA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留學sth] 美國攻讀博士的獎學金 (TA, RA, GA, PA獎學金/Fellowship/美國博士班/健康保險/薪水)

[美國sth] 美國留學生報稅 F-1 Visa身分報稅!!! (Federal Tax篇)

[美國sth] 美國明信片寄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