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sth] 美國各航空登機行李箱的最佳尺寸

(不少人可能會帶Carry-on登機行李箱,那什麼樣的尺寸會符合美國常見各家航空公司的規定呢)

雖然在這之前我已經經歷了幾次美國境內的旅行,但或許是因為研討會的關係,讓我認真的研究carry-on登機行李箱的尺寸,原因無他,因為我之前從沒帶過,而這次我決定買一個carry-on登機行李箱用於研討會,因為此次我將會需要帶到我的整套西裝。

我稍微做了研究,包括我自己和親友,在美國境內旅行,較常見搭乘的航空不外乎:UA、AA、Delta、Alaska、Southwest,有時可能再加一個Frontier。而他們各家的carry-on行李規定如下(資料來源來自各家航空公司官網):

United Airlines (UA)
The maximum dimensions for a carry-on bag are 22 inches x 14 inches x 9 inches (56 cm x 35 cm x 22 cm), including handles and wheels.

American Airlines (AA)
Shouldn’t exceed 22 x 14 x 9 inches / 56 x 36 x 23 centimeters (including handles and wheels)

Delta Airlines (Delta)
Baggage must meet carry on size limits (approximately 22" x 14" x 9" or 56 x 35 x  23 cm).

Alaska Airlines (Alaska)
The carry-on bag size limit for flights has changed to 22'' x 14'' x 9''

Southwest Airlines (Southwest)
Southwest Airlines limits carryon bag dimensions to 24 x 16 x 10 inches.

Frontier Airlines (Frontier): 
Carry On Bag. 24"H x 16"W x 10"D < 35 lbs

因此由上面各家的數字比較得知,能於各家航空通行無阻的carry-on行李箱尺寸為 
22 inches x 14 inches x 9 inches (55.88 x 35.56 x 22.86 cm)

(7/29/19 Updated) 如果你對Samsonite這個品牌特別有興趣,可以透過Samsonite的網站,來挑 22*14*9 尺寸的行李箱,這個網站非常的實用,因為可以跟常見的歐美航空規定尺寸做比較!

祝各位都能買到在這個尺寸,你最喜歡的登機行李箱,也祝旅行平安愉快!

___

#美國留學生活Podcast,歡迎收聽「立志在美國
或在各平台搜尋「The LI-CHIH Podcast」

#美國生活影片,可參考立志的YouTube 「立志去美國Let's go to USA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留學sth] 美國攻讀博士的獎學金 (TA, RA, GA, PA獎學金/Fellowship/美國博士班/健康保險/薪水)

[美國sth] 美國留學生報稅 F-1 Visa身分報稅!!! (Federal Tax篇)

[美國sth] 美國明信片寄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