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sth] AMC A-LIST (電影院方案)

(你喜歡看電影?你剛好也在美國?附近又有AMC?那一定要考慮AMC A-List!)

在Netflix, Hulu, Amazon Prime等等平台的興旺後,不知道你是否還會像我一樣堅持買一張電影票,在首映日或上映後數日,和其他電影迷一起在同一個空間看著同樣一個大螢幕,獲取最原始的看電影震撼感。這就跟數位音樂平台興起後,還是會有那一票買CD專輯支持歌手的人一樣概念,我認為好作品還是值得我們透過這樣的方式來支持創作者。

還在台灣的時候,我就是一個愛進電影院看電影的人(Movie Goer)了,還記得這樣的習慣是跟大學摯友真豪一起培養起的,那陣子常常進攻夢時代X廳的回憶還是記憶猶新。

還記得AMC A-List也是真豪跟我提起,當我得知AMC Theater推出自己的電影方案時,我其實還在用moviepass,但moviepass也正在每況愈下,逐漸讓他的客戶對他們失去信心,我想最主要困擾我的地方還是「需要配合moviepass開出的時間去看電影」,這對一位博士生來說不是很方便,因此就決定下定決心買了價格是moviepass兩倍的AMC A-List,但事實證明,A-List真的是很划算,只要你一個月可以看大於等於兩部電影,就至少回本了,對於一個喜歡看電影的人來說,真的是跟喝水一樣簡單,再樂意不過的事了。

AMC A-List
(1) 每個月$19.95 (未稅) (Wisconsin大約稅後$21)
(2) 每周最多可以看三部電影 (也就是一個月最多12部)
(3) 同一部電影可以重複看
(4) IMAX, Real 3D, IMAX 3D, Digital 都可以任你選擇
(5) 可以選擇任何有放映電影的時間前往觀看
(6) 線上預約訂位免費
(7) 若購買爆米花和大杯飲料,可以免費升級尺寸
(8) 可享受首映的預訂
(9) 購買食物和飲料可以享受10% cash back
(10) 每累積5000點,可以享有$5現金折扣 (點數累積自月費或購買食物)

電影迷們,心動了嗎?
趕快去購買AMC A-List,開啟你新的電影篇章吧!

ps. 這電影方案也是我練英文的管道之一,推薦願意付點錢增加自己練習英文機會的人,畢竟你知道的~美國電影院都是沒字幕的。

___

#美國留學生活Podcast,歡迎收聽「立志在美國
或在各平台搜尋「The LI-CHIH Podcast」

#美國生活影片,可參考立志的YouTube 「立志去美國Let's go to USA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留學sth] 美國攻讀博士的獎學金 (TA, RA, GA, PA獎學金/Fellowship/美國博士班/健康保險/薪水)

    [美國sth] 美國留學生報稅 F-1 Visa身分報稅!!! (Federal Tax篇)

    [美國sth] 美國明信片寄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