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sth] Chase Bank信用卡申辦

(如何在Chase成功辦到Credit Card,其實有些事情是需要注意的)

Chase credit card可以說是我挑戰三次才成功的卡,,也是我的第三張credit card,要不是為了蒐集消費滿$500,就能獲得$150獎勵金,我可能也不一定會去辦。

這邊有個小建議,就是待你第一張credit card使用滿六個月以上才挑戰chase,通常會一次就成功,我前兩次失敗都是未滿六個月,所以行員跟我建議要滿六個月,他們自己都覺得Chase在這點上很討厭。

辦理方式其實蠻簡單的,帶著你的Passport, SSN到branch就可以辦理了,也可以在網路上辦,如果你不方便去門市的話,但就我弟和我的辦理例子,我會認為門市辦理的效率較高,也能當場就知道是否通過,通過後就是回家等一週就會收到卡片。

收到卡片需要打電話去開通才能使用,這個信件內都有指南,不用擔心。

___

#美國留學生活Podcast,歡迎收聽「立志在美國
或在各平台搜尋「The LI-CHIH Podcast」

#美國生活影片,可參考立志的YouTube 「立志去美國Let's go to USA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留學sth] 美國攻讀博士的獎學金 (TA, RA, GA, PA獎學金/Fellowship/美國博士班/健康保險/薪水)

[美國sth] 美國留學生報稅 F-1 Visa身分報稅!!! (Federal Tax篇)

[美國sth] 美國明信片寄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