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sth] 美國明信片寄送

(想從美國寄明信片給家人親戚或朋友嗎? 看這篇就對了!)

本來一來就有想要寄明信片,不過隨著開學,隨著課業和研究計畫的忙碌,到了最近暑假終於重新想起此事,也認真的研究了如何寄送並陸續寄出Milwaukee的明信片。

美國寄明信片大概需要注意幾件事:
1.明信片採買
2.國際郵票採買
3.投遞方式

就我到grocery store實地探訪的結果,國際郵票似乎只有郵局有賣,grocery store只販售local的郵票,也就是美國境內寄送郵件使用的郵票。

國際郵票的價錢是 $1.15/一張,一組10張 $11.5,郵局內販賣的款式基本上就是前面連結那種綠色的,如果想要買別種樣式,可以上USPS的網站去選購(Ex.月亮款),價錢也是一樣的。

購買完郵票和明信片就可以開始撰寫工作,我通常會先把郵票黏上去以確認自己有多少空間可以拿來撰寫,同時我會把一些本來就被明信片預設的文字或條碼佔據的空間貼掉,以確保能夠爭取更多的空間來撰寫文字。此外,我通常會把明信片橫擺後,正中間上方的一些空間拿來作為收件人名字與地址的填寫空間,我會自己用虛線隔出一個長方形區域。如果明信片下方已經有一個預設長方形空間 (通常是會寫說這是郵局使用的空間,請勿填寫),但經過我的實驗,那邊是可以拿來作為收件人姓名與地址填寫的絕佳位置,這部分大家可以自行抉擇。

填寫完後,最後就是寄件的動作,美國並沒有像台灣分成綠色和紅色郵筒兩種來區隔當地或是國際郵件,一律都是直接投進藍色畫有郵局符號的郵筒即可,當地的郵差會再進行信件的分類,所以就寄件上,美國這邊是相當的單純,不用怕投錯郵筒。

經過我稍微的統計,美國寄明信片到台灣的平均時間是兩個禮拜,所以從你寄件當天算起兩週後就差不多可以期待親友們收到明信片了!

最後,Milwaukee的朋友如果要買明信片,以下我有些建議,以免大家白跑一些地方結果根本沒明信片好買,以下地點推薦可以買明信片(尤其是景點建築物的明信片):

1. Milwaukee Art Museum (大推,主要都是Art Museum建築物系列)
2. Milwaukee Intermodal Station (最便宜,三張才$1)
3. Wisconsin Cheese Mart (次推,可買到Milwaukee Public Market明信片)
4. UWM Panthers Shop (專賣學校的明信片)

會讓你買明信片失望的景點:
1. Discovery World
2. Milwaukee Public Market
3. Milwaukee Public Museum

祝大家寄明信片愉快!暑假至今我大概寄了快20張了。

___

#美國留學生活Podcast,歡迎收聽「立志在美國
或在各平台搜尋「The LI-CHIH Podcast」

#美國生活影片,可參考立志的YouTube 「立志去美國Let's go to USA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留學sth] 美國攻讀博士的獎學金 (TA, RA, GA, PA獎學金/Fellowship/美國博士班/健康保險/薪水)

[美國sth] 美國留學生報稅 F-1 Visa身分報稅!!! (Federal Tax篇)